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 老婆 禮物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 老婆 禮物,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會會得以上濃情好禮哦!溫情劇獻滿足媽媽的視聽享受這種溫暖既可以是在幽默的綜藝藝前大聲笑,也可以是在套路的劇情情前相互吐槽,也可以..無論是哪一種溫暖,粵TV都能幫你實現,它所具備的海量點播、高清畫質等優勢,足以滿足媽媽的極極視聽享受。

除除點播各類影視劇集,我們還可以陪媽媽一起體驗等待直播的興奮感,粵TV設有的超140路直播頻道都支持2小時時移天天看功能,這樣即使錯過再多直播,也能中途“快退”或者選擇““看”,從而而到最初的精彩。

體貼入微定母親節手作定媽媽的健康人生步入社會的我們,時常被媽媽念叨著著意身體。

可反過來想一想,媽媽自己的身體又顧到到多少作為子女,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陪媽媽看電視,還要懂得照顧媽媽。

現在,,需打開粵TV,通過點播——生活,媽媽便能能解最新醫療、藥膳等健康養生資訊,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和媽媽一起DIY健康美食,共同體驗舌尖上的健康人生。

娛樂休休充實媽媽的的暇生活曾曾何時,我們曾被媽媽的廚藝所所服,但孰不知,媽媽也是一位優秀的文藝潛力者。

在在在給媽媽打開粵TV,找到【活動】中的首屆廣場舞大賽,跟著廣場舞阿姨們一起跳起來!簡單的肢體動作,再配上充滿民族媽媽節英文風情的音樂,倒不失為鍛煉身體的好方法。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進入卡拉專區與媽媽對唱PK000+首海量歌曲,專業點唱K廳享受,總有一首適適你和媽媽,還在等什什趕緊跟著媽媽一起嗨起來。

這個母親節,就讓我們好好陪陪媽媽吧。

捧上一束鮮花、、備一份禮物,去看看媽媽。

在這重要的日子子,粵TV更為大大貼心心備備拍立得、紀梵希口紅、華為手環、護眼儀、春茶禮盒、美的榨汁機、零食大禮包、紅包等暖心好禮。

趕緊緊與活動,就有機會五月好禮帶帶帶!與方式:關關微信公眾號廣東IPTV(guangdongiptv),點擊菜單欄“母親節活動”即可直接接與。

原標題:母2018 母親節 5月親節福利|話題:你有沒有那那一刻覺得自己不是親生的我們與父母相處的方式也不同同之前那樣。

關關母親,與本次活動就可以有機會為母親親得一個包包從小的時候,誰沒有被母上大人強迫拍過這樣一張照片那就是傳說中的影樓....其實我被母上大人坑的更慘,小時候的我被化妝成哪吒,在那個年代留下下至今都覺得違背審美的照片.母上大人美其名曰::時期望你能夠跟哪吒一樣強、小時候問過我媽媽關關我的的生,我媽媽答:以前你爸在醫院工作,有個大姐抱抱一個孩子,說長的太太太,我看她可憐,就拿拿拿來養著....(孩子是你的玩具嗎)2、小時候候候人打麻將三缺一,媽媽教會會我,還贏 母親節手工母親節贈品母親節 diy母親節 老婆 禮物母親節 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66qa0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